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東海鬼故事


東海有很多的鬼故事我好幾個同學有的在宿舍有的在教堂旁的十字路口親 眼見過鬼雖然已經離開東海十年了可是這些奇怪的事情我始終記得很清楚. 講講我個人的經歷其實這些也不是鬼故事只是我覺得無法解釋罷了.
大一時我住在稱為全東海鬧鬼第二兇的那一棟宿舍分配到的那間聽學長曾有一位學長因脫陽而死而且曾有奇怪的事發生過所以一進門正對面的窗 柱上就貼著一張符裏面總共有三張上下鋪的木頭床兩張靠窗一張靠門, 我和室友幾個人就這樣住了一年.
故事一:
 
這是我室友(張三)告訴我的他睡靠門的上鋪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 時候我已經睡著了他說先聽到有木頭撞地的聲音張開眼睛才發現原來的一張床在晃動我睡靠窗的另一張床他以為是睡那張床的同學(李四)在做 那種事情所以就繼續睡第二天早上他就開玩笑的問李四說昨晚他幹麼啊床一直在晃李四就問是甚麼時候張三就說是十二點多李四就說那怎 麼可能他一點多才從系圖書館回宿舍的張三聽了就不說話了.
                                                                                                                    
故事二:
 
系圖書館就是靠小馬路的一個房間到了晚上是非常安靜的我固定每天 晚上都會在系圖書館讀書除了接近考試的時候平時都只有我一個人有一 天晚上大約十一點多我還在讀書就聽到外面的貓開始叫奇怪的是越叫越 到後來聽起來就像是滿山滿谷的貓把外面包圍了我聽得都覺得不太對勁. 突然之間貓叫聲全部停了只聽到一個人腳踩著落葉的聲音慢慢靠近到了門 口還有下台階的腳步聲我就轉身面對著門想看看到底是誰半夜還會跑到系圖來. 可是門一直就沒打開也沒聽到離開的腳步聲我覺得很奇怪也猶豫了一下才 去開門果只有一陣涼意吹來            
 
故事三:
                                                                                
大二時除了一位同學搬到校外去住外我們四個同學還是住學校宿舍. 這次被分配到被稱為全校鬧鬼最兇的那一棟宿舍聽住隔壁棟的人說我 的那一間以前出過事被封起來不讓人住的我搬進去後挑了靠門的下 可是剛要鋪床的時候就看到在靠牆的那兩根床柱上各掛了一個平 安符而且在兩床柱間的牆壁上竟看到一個日本武士手上提著一顆頭 的圖案這讓我非常好奇我就貼近牆仔細的看是不是有人故意畫上去 可是我卻發現與其說是畫上去的不如說那個圖形是由牆裏透出來 我就把床收一收搬到上鋪去了其實也沒出甚麼事只有一天晚上, 我的室友出去我一個人在宿舍看書窗子是那種靠近天花板從上面把 卡楯拉開放下由兩條鐵鍊拉住的那種窗子本身就蠻沉重的從外面一 般人是碰到的可是出奇的是窗子突然很用力的砰一聲就由下往上關起 來了我都呆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